清酒陈茶

bb空间 b友圈 :抹昔爱大乔丶(b站)

【脑洞】双玄花怜の恋爱循环!

[欢乐][双玄][花怜]


青玄经常找谢怜煲通灵粥,八成是平时负责听他说话的那位阁下有事出去了 。


因为师青玄很有趣,谢怜闲来无事时也喜欢听他聊。 (毕竟这是太子殿下唯一能褒出的无毒的粥了-


这次他们煲的是荤口的粥。


……


青玄:他在家里有时候就像个受气的小媳妇~ [俏咪咪,虽然没有人(也没有鬼)]


(谢:小媳妇?黑水玄鬼?)

谢怜:当真鬼王不可貌相啊。


青玄:是——的。

青玄:而且太子殿下你·可·敢·信?

    贺玄在,那件事之后。特别恐怖!


他居然会特别认真、一本正经地反思:

  

  哪里尚有问题啊……哪里还可以更好啊……有哪个细节做的不够完善。更离谱的是,甚至还会估算“可进步的比率”、预估各种变式的各方面体验评分波动、根据我的体温变化和眨眼次数随时调整“计划”……(省略N条)

  这是个疯子吧!

  明明是,这么感性的事情。


  我问他:“你不知道享受吗?”

  他居然轻描淡写地说——“随兴而已。”~


(谢os:大概是个天才……)


青玄:怎么会有这种人啊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太不可思议了……血雨探花不这样吧?


(谢:不愧是在上天庭同时安排了50个分身的绝。。看来,这些分身应当确实全都收回去了,才给鬼王阁下无聊成这样……

 诶,也未必。没准真的是非常认真重视这件事呢?)🤔


太子殿下也是特别热爱思考的人,而且对一个观点往往会进行多角度反复思考。


(谢:啊……当年还被那位阁下利用过这点啊。。哎,人外有人。)



谢怜:青玄你刚说什么?


青玄:我——说:血雨探花不这样吧!


谢怜:哦,哦。花城他确实,应该没有想这么多。三郎虽然聪明,但一般想什么事情就直接做~比较任性,怪孩子气的。

[不自觉笑出来]

  或者就,由着我的意思来~


青玄:噢~~o!花城主有本事啊。


谢怜:(笑)还好吧。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千灯观]


谢怜:三郎,你知道么~

     今天青玄跟我说……


花城:哦?当真有趣。

      哥哥怎么觉得?


……(交流一番)


谢怜:哦对了,三郎可不要告诉别人啊。

   虽然青玄没说,但如此私密的事情还是,我们还是保密吧。


花城:好,哥哥放心,我绝对不同别人说。


(花:我同本人说~

      真有你的黑水 ! 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鬼王专用通灵阵]


花城:¥;@/!€*%#}


贺玄:你怎么知道的?

[表面波澜不惊,实则心里觉得几百年的老脸都丢完了。]


花城:你猜。


贺玄:……

(贺:师青玄你等我回去的。。)


花城:我知道此时的你很想找根水管钻进去~但在那之前,我想诚恳地给你提个建议。


贺玄:有屁快放。

[已经急眼了]


花城:将你存在脑子里的全部心得——写份笔记。我决定高价收购


贺玄:滚。忘没了。


花城:三百年免息!


(贺:这家伙这么在乎这个?)


贺玄:…… 加倍。

[假装犹豫一下]


花城:那我还要师青玄的体验感言做参考。


贺玄:不行。


花城:那你的体验感言。


贺玄:可以。


花城:成交!


贺玄:成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幽冥水府]


贺玄从回来起一直在慢条斯理但不停地、往嘴里塞东西。并且没有发出一点动静。


青玄:你……又怎么啦?


[过了半刻钟]


青玄:有谁惹你生气了?


一片寂静。


[又过了半刻钟]


青玄:我又惹你生气啦?


青玄:不许冷暴力好吗!

    跟个受气小媳妇似的……(小声)


啪——!!

[拍桌子的声音]


贺玄:你自己想。


青玄:……

    …热暴力也不行!!


青玄:[蹲下] 你看你给桌子拍的。桌兄,疼不疼?改日给你治伤啊……

  桌兄他是无辜的,你有本事拍我!你拍它干嘛。


贺玄:你当我不想,师青玄。[握拳头]


青玄:[跑过来][顺毛摸] 好了好了……我错了嘛。我不是故意的!


贺玄:两个半时辰,这还能是不故意的?

[5小时的通灵粥]


青玄:就……我不是故意忘记告诉太子殿下要保密的T^T 

  但!太子殿下很可靠啊!

  就算他说出去了,一定也只会和血雨探花一个人说![机智]


贺玄:只。会。


啪——!

[一本贼厚的书,甩在桌子上。]


贺玄:[指书] 你信不信,花城拿这个出版去卖钱,不出三天,火遍三界、人尽皆知?


师青玄边翻书边嘀咕道:[小声] 你怎么知道一定会火,万一写的不好呢……


贺玄:我写的。


青玄翻着翻着也发现了,按这个质量加上血雨探花的宣发资源,不堪设想。


贺玄:这事儿你来解决。


青玄:……那我解决好了,你不生气了行不行?


贺玄:不行。


青玄:那怎么才行啊?


贺玄:怎么都不行……


青玄:我就说你有时跟个受气的小媳妇似的。。。啊!!干嘛!…….书,……


贺玄:实 践 出 真 知 。   (-.-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第二天下午]


“背诵一千遍道德经就行了。”

“背诵一千遍道德经就行了。”

“背诵一千遍道德经就行了。”


青玄:喂,太子殿下,你好啊……


谢怜:嗯?青玄?

      你怎么了,为何有气无力的?


青玄:哎,此事说来话长,来日再同你讲。。


[瞥到了一个眼神。]


青玄:啊不!来日也不讲了!不不不不不讲了……哈哈。。太子殿下,我同你约法三章——我们以后只煲纯素的通灵粥,好不好?


谢怜好像懂了,认真地道——


谢怜:好。


青玄:非常健康!

(青:本来也没什么不健康的。。)


谢怜:非常健康!


青玄:谢谢太子殿下。另外还有一个不情之请为了我的。。 生命安全, 啊不,人生幸福!


请务必帮我个忙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新仙京]


“花城的通灵口令究竟是什么呢?”

“花城的通灵口令究竟是什么呢?”

“花城的通灵口令究竟是什么呢?”


谢怜:“三郎。”


花城:哥哥~怎么了?


谢怜:那个书要不做成【珍藏款】吧,就不卖了。


花城:好~那就按哥哥的意思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鬼王专用通灵阵]

......

……


END.

 · · · · · · · · ·

原创精修文章,想要得到一定收益!

  喜欢的话可以回礼投喂✿ 

会很开心  谢谢 


  • 猜到贺玄一开始为什么出去了吗?

(埋了个小彩蛋w)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酒陈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